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06月19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614晚,我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总结汇报会在明向校区行思C123举行。学工办主任杨振东和辅导员卢爱平老师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七点半开始,十个小组使用PPT,Prezi等多媒体手段,对培训过程进行了精彩的讲演和总结。各组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课下努力自学相关知识,通过各种途径对党的性质、基本路线、政策方针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特别是在社会调查中,每个小组都出色完成了任务,主题或贴近日常生活或高瞻远瞩,充分体现了大学生应的政治意识和格局。
        汇报会最后,学工办主任杨振东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员认真参加培训的态度;提出了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的要求;表达了对各位积极分子日后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殷切期望。
        汇报会收到了良好成效,学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