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暨“三基建设”动员会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6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暨“三基建设”动员会,学院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赵惠民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学习。座谈会上他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认真开“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和“两提一创”活动,推动“两学一做”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学院党建和各项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赵惠民书记传达了校党[2017]16号文件精神,从加强 三基建设 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工作步骤、工作任务、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 三基建设 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重点说明。
会议还结合学校“两提一创”的总体要求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学习,围绕面临高等教育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学院该怎么办?学院在服务山西转型发展和综改实验中能做些什么?如何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和学院机关干部、一线教师、实验人员和学生党员的“一流”具体标准开展了专题讨论。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96年的光辉历程。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备受鼓舞;展望美好前景,我们豪情满怀。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