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日期:2009年05月12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2009512日是汶川大地震发生一周年之际,在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我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太原市迎西区消防队举办了一场以“勿忘国难,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首先集体默哀,表达了对在地震中遇难同胞的深切悼念。然后一起学习了消防知识并且亲自体验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同时参观了战士们的宿舍,干净、整洁就是全体同学到战士宿舍后的第一印象。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和消防战士互相交流学习,不但获得了不少实际的知识,彼此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他们感受到了警营官兵干练的革命作风和高昂的奉献精神,被消防战士熟练的基本功和高超的消防实战技能深深吸引。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而且增强了消防知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同时也达到了在实践中提高同学们党性认识的目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