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观看《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329日下午,按照我校“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安排部署,我院组织教职工在电机馆3133教室观看学习了《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

赵惠民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高度重视,把观看活动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有效结合,通过召开交流会等多种方式将右玉精神与大讨论精神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实干当先、奋发有为、锐意进取。

教师们认为,该剧主题鲜明,振奋人心,具有很强在感召力。作为教育工作者,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就是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改革创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