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热能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420日,热能研究生党支部在电机馆二层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赵蕊和李南南为预备党员议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会利用钉钉平台,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应到党员17人,实到党员16人,应到正式党员16人,实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15人;其中,线上参会11人,党员之家现场参会5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晋荣主持。

会上,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赵蕊和李南南两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逐一就赵蕊和李南南的情况作了说明和介绍,并表态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向大会汇报了两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报告。与会党员就接收赵蕊和李南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逐一进行充分讨论。随后,经15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两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郭晋荣表示,希望赵蕊和李南南同志在今后的各个方面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紧紧跟随党中央的步伐,在充实自己的同时不断为他人服务,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郭晋荣同志提醒全体党员疫情期间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所负责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学习热情,投入到科研任务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