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交控本科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420日,自动化交控本科党支部在电机馆二层党员之家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应到党员23人,实到23人,应到正式党员8人,实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8人;线上参会7人,党员之家现场参会16人。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锦萍主持。

会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支部大会按照程序研究讨论了曹薇薇和周霞两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两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两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支委会报告了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逐一充分讨论,随后,支部有表决权的8名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8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曹薇薇和周霞两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马锦萍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希望两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觉悟,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党组织的各项规定。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优秀党员标准审视要求自己,严以修身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