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第二本科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61日,电力第二本科党支部在电机馆二层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应到党员28人,实到25人,应到正式党员18人,实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17人;其中,线上参会8人,党员之家现场参会17人。会议由支部书记侯婷主持。

会上,王逸群,樊子维,葛金伟,李慧元,徐爽,代云腾,白桦,侯昱兴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经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讨论,17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以上同志逐个进行投票和表决,一致同意接受以上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侯婷作总结发言,对新接收的同志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时刻记住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二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始终加强政治学习,用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作为强大精神支柱,攻坚克难,取得新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