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王勇伟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点击:[]  作者:侯婷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30日,我院邀请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王勇伟来校,为学院师生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辅导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

辅导中,王勇伟从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解读。辅导内容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分析透彻。

吉育峰做总结发言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师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加快创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