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学院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点击:[]  作者:姚丽娟 来源:


119日上午,学院在电机馆23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院党委书记吉育峰、院长韩肖清、党委副书郭春耀、副院长窦银科,系、部、中心主任,党政办、学工办主任,教师代表及组织员参加会议,通报会由吉育峰主持。

会上,吉育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重点通报了党委班子按照“五个方面”要求检视梳理出的问题、对问题根源的分析,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最后,吉育峰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同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重点任务,提升内涵发展,推动学院全面工作不断提升,以更好地接受全体教职员工的监督,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努力使2021年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