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点击:[]  作者:任宇 来源: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文件要求,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于3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为“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秦文萍主持。

电气系党支部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广泛听取党员同志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精准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总结,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

党支部首先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 0 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 ;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 于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秦文萍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组委委员王旭平,宣传委员任宇相继发言,对党支部组织和宣传工作进行汇报,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同志以十人为一组,对照党章,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各位党员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大家对他人的批评虚心接受,均表示会制定改进计划。随后党支部通过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达到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促进工作的目的和效果。

bbcbc4502228b46e34bfe6f35d716d9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总结此次会议的收获,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地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争做尽职尽责的优秀党员。

05e9877ea58b10d40e0b68c77f0e7b4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