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点击:[]  作者:陈惠英 来源: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及我校党委的安排,电工及实验党支部于20213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223房间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电工及实验党支部书记陈惠英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5233519.jpg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首先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党史等内容。

 

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国家面对突如其来的的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控,率先有效控制疫情。各位党员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各自工作和生活中配合抗击疫情的事情,小区站岗、统计学生体温和行程情况等等。接着各位党员对自己过去一年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思想政治学习上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通过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会议对3月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及要求做了进一步安排,并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学院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电工教学工作和实验教学中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