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点击:[]  作者:赵多 来源:

2021310日下午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在电机馆3100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春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议程。此次党员民主生活会旨在使党员深刻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好地提高自己,更加坚定党性,端正作风。紧接着,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主要活动情况,包括急先锋志愿服务队和义务维修志愿服务队,并对去年支部所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分为四组,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科研学习、组织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紧接着,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1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针对此次党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正视自己,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互相监督,共同提高,会议到此结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