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主题生活会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点击:[]  作者:史丽娟 来源:

2021312日上午,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于电机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主题生活会,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同志对此次生活会进行了监督、指导。

党支部书记程兰代表本届支委对2020年度支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委员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对支委工作进行了评议;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同志对此环节进行了点评。

fa04dbedfb75a9e23b89762e50d74bd

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通过测评投票产生了7位优秀党员报请院党委审批,支部书记对下一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届支委在开展支部“三会一课”的基础上,积极推进理论学习、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整理完善党员个人档案、开展与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完成2020年党费收缴、完成学院“一支一品”党建品牌的申报,对支委工作存在的工作不够主动,理论学习不扎实、不深入和支部党员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时间精力分配不合理,导致没有平衡好党支部生活和个人科研生活等,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和改善。2021年,本支部将继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四史教育”,让每一位党员切实做到知党、爱党、跟党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