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第二本科党支部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黄亮 来源:

331日,我院电力第二本科党支部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3人,实到11人,2人请假。

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张家齐等10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从思想上、行动上向支部大会作了全面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支部委员对以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支部到会的正式党员分别对以上10名发展对象进行了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张家齐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侯婷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要遵守党的纪律。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求,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参加支部各项活动。三、要做好表率,要珍惜党员身份,严格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走在前面,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