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点击:[]  作者:彭宏丽 来源: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及我校党委的安排,电工及实验党支部于2021331日下午在学院党员之家206房间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史学习,会议由电工及实验党支部书记陈惠英主持。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的知识100题等内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第100周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是全体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各位党员通过宣读党史的形式进行学习,随后谈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使我们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党的革命实践创造的历史经验给我们启迪智慧、砥砺前行。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为教书育人工作做贡献,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f23fa860a8963e3bb59a5bd68158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