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第三本科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点击:[]  作者:孙龙龙 来源:

331日,电力第三本科党支部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会议应到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20名,实到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20名。大会审议接收了10名自愿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优秀同志。

按照发展新党员的工作程序,10名同志分别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全面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他们的培养情况;支部委员向大会报告政审情况;与会党员进行评议;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同意接收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秦晓婷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不断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树立党员的影响力,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戒骄戒躁,按入党誓词和党章的要求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模范形象,要在党支部活动中成为活跃分子。三是牢记党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多扛活、多担担子,以不怕苦不怕累、敢啃硬骨头的精气神,积极向大事、难事、急事请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