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点击:[]  作者:姚丽娟 来源:


511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开展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

在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八大盛会、确立重心后,吉育峰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专题辅导,他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史学习的方法、宗旨和目的并结合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进行分析,重点阐释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党员都能认真学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副书记郭春耀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吉育峰强调,要把良好的学风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创新运用视频直播、专题辅导、有关网络平台以及讨论式、提问式、轮流发言式等手段,利用碎片化时间,实现学习工作一体化;要针对师生等不同群体采取多样化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有效性。

最后,吉育峰对学院近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他要求所有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要根据各部门的实际情况为群众办好实事。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