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本科党支部开展“回顾辉煌党史、党史百张海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来源: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开展“百年党史百张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要求。521日,电力第二本科党支部开展“回顾辉煌党史、党史百张海报”活动。党支部书记侯婷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搜集所需素材,紧扣“回顾光辉党史 秀出百年风华”主题展开创作,16个小组代表依次介绍了海报的主题、历史背景、色彩搭配、排版构思和所蕴含的内涵等,一幅幅海报生动的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创作海报,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百年辉煌党史,激发学生的爱国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 100 周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