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531日在电机馆230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在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党支部书记程兰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观看了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讲》——科教春天,欢欣鼓舞,讲述了197710月,中央各大媒体公布了我国恢复高考的消息,并透露本年度的高考将于一个月后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消息很快传到了祖国各地,广大青年奔走相告,万众欢腾。有人形容说,这一消息犹如滚滚春雷,极大地激发了每个有志青年报效国家的决心。成千上万的人重新拿起书本,加入到求学的大军中去。

4d86a418abe24f4430cf0fba31151ef

通过观看此次百家讲坛改革开放篇,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当时那个令人振奋的时刻,看到一个民族依靠教育开创未来的信念、一个国家深化改革增进人民获得感的决心。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积极交流讨论,高考制度的恢复,成为无数人改变命运的转折点,“知识改变命运”的理念获得认同,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的青年人,才能为学院、为学校、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