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新党员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2021年6月21日中午,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电机馆230会议室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程兰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对十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奏唱国歌,神情肃穆,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接下来,十名发展对象分别先后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详细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并就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入党介绍人就申请人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此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十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紧接着十位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地进行了宣誓。

本次大会,不仅迎来了十名优秀的预备党员,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此次纳新大会为控制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虽然我们的队伍说不上壮大,但是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们这个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