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人人讲党史,支支出精品。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启动以来,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我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按照“听讲座、讲党史、读原著、写笔记,寻足迹、唱红歌、赛知识、做实事”八位一体模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于2021610日至630日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百年党史·百人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进一步落实了“讲党史”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此次“百年党史·百人讲”活动,以党支部为主体,要求每三个党员为一组,以1921-2021年每一年的重要历史事件为主要内容制作视频并进行展示,重点推动“1921-2021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通过自编、自导、自演深入了解百年期间的重大的历史事件,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最终共收集到101个党史宣讲视频资料,并在线上线下平台展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电力学院认真落实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全面动员部署,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呈现出了学习资料最丰富、学习内容最系统、学习方式最多样、学习感受最直接、学习效果最明显的五大特点,我院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为一体,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