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热能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点击:[]  作者:张立芳 来源:

2021713日热能系党支部在热能馆204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王红旭烈士勇救落水儿童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王红旭同志这种“舍身有义古渡英杰救幼童,江水无情育才园丁铸大爱”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

党支部书记马红和同志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办理子女生日、升学等事宜“四严禁、五提倡”>的通知》。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坚决拥护通知规定,以健康、积极、向上的方法庆祝生日和升学等事宜。

党支部书记马红和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作为热能系党支部的优秀党员,樊保国同志深入阐释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学习党史能够让我们更客观地去评价过去那些艰苦探索的阶段;对于自己来说学习党史更能够增信、明理、崇德、明鉴。每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史过程中心得和体会。通过党史学习,大家真正体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深刻内涵;而且,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和壮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解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