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13日在电机馆230会议室召开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窦银科同志对此次生活会进行了监督、指导。

会议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央视视频《伟大传承,建党精神》,深刻学习了关于习近平同志在建党100周年讲话首次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总结为32个字: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程兰同志指出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充分利用四本学习材料以及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官方微信。

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吴海超同志指出在党史学习、相关理论学习大家普遍仍有很大差距,思想境界需提升,对自我要求要更加严格。

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还有哪些差距。王凯同志指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对待本职工作的态度,应该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埋头苦干,为同学做出表率。作为学生党员还要有大局意识,勇于实践,大胆探索,认真对待科研工作。

cbeeef79441f6a48c5960928808c731

902d75197c0f83b14fbd14bf0478c03

窦银科副院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深入理解建党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并谈到对于学生党员,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同时就是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支部大会在是在贯彻中共中央、学校和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指导思想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讲话中提出的建党精神。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自己在理解党的理想信念、初心品格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任务上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