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15日在电机馆230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程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9ae90cfd9d8d19078b59355cd09e94e


会议重点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一是为什么要打抗美援朝战争,二是为什么要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三是抗美援朝战争留下了什么?


刘展鹏同志向大家细致地讲述了“抗美援朝”历史事件的起因和经过,包括其中一些著名的战役和一些突出的历史人物,看到了事件面貌的大家认识到了我国的革命先辈们是在多么艰苦的环境下用智慧,不屈的意志和深重的爱国精神联合朝鲜战胜了16个国家联合、拥有先进武器装备的联合国军。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深刻地学习到了“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这样的抗美援朝精神。


程兰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畏流血牺牲。前进道路上仍然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挑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