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1013日在电机馆23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程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dbc6eb8854139c9509cd6b8736730f8

会议主要围绕大家近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分组讨论。代坤等同志小组表示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在每一个重大历史关头,我们党都会以各种形式总结历史经验。研究生党员尤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刘展鹏等同志小组表示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力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崔京港等同志小组表示,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党的百年历史践行了党的初心使命,与人民心连心,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学习党史,就是为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党在1921年召开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时,仅有50多名党员,经历了28年的浴血奋斗,才建立的新中国。之后领导中国人民建设与改革,不断战胜和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程兰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作为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无论何时,要将党的过去和现在明明白白、完完整整地讲述出来。


43caf1eeaa76617f91ff6576fc479ea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