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会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点击:[]  作者:韩晓明 来源:

202168日下午在电机馆223会议室,自动化系党支部召开了党史专题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韩晓明主持。

支部党员学习了部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中观看了《党史研究》之《光辉足迹》。登嘉兴南湖的红船,听南昌城头的枪声,看井冈山上的红旗,念延安窑洞的明灯,踏上人民大会堂的台阶,行程万里,初心不忘,穿越时空,翻阅历史。

踏着前辈们的足迹,党员们展开了激烈讨论,无不为视频中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和“延安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始终牢记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发扬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拼搏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心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和科研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