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支部书记上党课暨自动化系党支部党史学习交流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点击:[]  作者:韩晓明 来源:

根据学校和学院对党史学习的部署安排,2021年5月26日下午自动化系党支部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经验交流。

首先,支部书记韩晓明通过自制课件《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带领支部党员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建党到十九大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了建党百年来几个重要历史转折节点。

随后大家分别对一些历史事件发表了个人见解,交流了学习心得,深深为我党在关键时刻做出的英明的决策所折服,为我党数万万革命先辈所付出的牺牲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扬我党的无私奉献精神,辛勤耕耘、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