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工实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长津湖》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作者:陈惠英 来源:


20211110日,电工实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重温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战斗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为了捍卫和平,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奉献的精神,爱岗敬业,为教书育人工作做贡献,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