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观看《榜样6》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点击:[]  作者:陈惠英 来源:



2021129日下午,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在电机馆223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他们是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是国家的栋梁,是人民的幸福源泉。

 在这些榜样中,最让我们感动的是共产党员张桂梅校长,她创办了华坪免费女子高中,使两千多名失学女孩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走出了大山。如今这些女孩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张桂梅,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献身自己,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个高校工作者,应成为千千万万个张桂梅,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做党的好儿女,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句豪言壮语践行一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