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正式党员大会

日期:2021年12月21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高启瑄 来源:


经院党委批准,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1220日晚7点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接收正式党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支持创建“百个全国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6名,预备党员24名,实到会正式党员22名,预备党员8名,积极分子3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符合规定。

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广宇主持,会议伊始介绍了大会流程后强调了严肃性,按照党组织接收正式党员程序进行。会议伊始,申请转正的4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明确提出转正请求,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预备期内的现实表现、优缺点和其他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对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各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预备党员考察鉴定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向大会汇报每位同志的审查结果。到会党员发表意见后,支部大会分别对各位同志的情况进行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同意4名同志按期转正,接收4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表决结果形成决议后,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4名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对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觉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主动承担责任与义务,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91854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