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1日在电机馆230会议室召开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副书记刘安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一是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全会于2021年11月在北京召开,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

二是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三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取得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丰硕理论成果;锻造了日臻成熟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引领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高扬了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

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坚持把思想建党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同向发力。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更加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思想建党取得了实现理论创新、塑造伟大政党、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等辉煌成就,积累了把思想建设摆在基础地位、坚持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等经验启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