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践行服务有力 保障返校有序” 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电力急先锋”志愿服务队工作纪实(二)

日期:2022年02月22日 点击:[]  作者:高嘉潞 左广宇 来源:


早春二月,学子归校日,也是疫情反扑时。21920日,太原理工大学迎来了新一年新学期的开学日。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高质量做好学校学生返校工作,保障我校2022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圆满完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电力急先锋”成员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踊跃参加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引导返校同学办理进校手续,维持校门人流秩序,为我校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保驾护航。


 

志愿者工作剪影


返校当天,电力急先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早早来到各自的工作地点集合,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他们用满腔的热血和温暖的笑颜迎接一批批返校的同学。志愿者的亲切引导,热情服务,让广大学生有回到家的温暖,也正是这群可爱的志愿者,使开学报到更加安全有序,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此刻的他们是校园内最耀眼的一抹红,是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工作剪影


在开学返校的关键时刻,志愿者们不惧寒风凛冽,怀揣着一股青春热血和一份坚定的责任感,用自己的汗水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电力急先锋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上,要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奉献祖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再接再厉、继续奋斗,用执著与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