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日期:2022年03月05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202235日,太原理工大学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

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广宇主持,他强调在本学期中,支部委员应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定期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并上好党课,根据内容和目标灵活进行,避免流于形式,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达到从理论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的目标。

支部委员报告了支部档案管理的情况,在本学期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体现样板党支部“管理有力”。随后支委会讨论了样板党支部建设的各项事宜,对照“全国百个样板党支部”创建目标与具体要求,明确各个环节的主题、内容、负责人、预期成效等事宜,形成会议记录并上报上级党委,讨论了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与党员评议的具体事宜,按照校党委的安排,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听取意见、查摆问题,保证党员大会顺利召开,正视不足,抓好问题整改。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