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314日上午在电机馆23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程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程兰代表本届支委对2021年度支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对支委工作进行了评议;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

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测评选出了8位支部年度优秀党员,支部书记对本次民主评议会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届支委在开展支部“三会一课”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行支委调整、开展与支部党员谈心、完成党费收缴、党史宣讲、推进“一支一品”建设。对支部工作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督促党员发挥党员先进性上表现不足、提高支部党员凝聚力上有待提高的问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党员理论学习的方法引导、做好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改进党组织活动的方式方法、努力推进“一支一品”的建设。2022年本支部将继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方针,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