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践行服务有力 筑牢校园防疫”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电力急先锋”志愿服务队工作纪实(四)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电力急先锋”成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第一时间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来。

志愿者工作剪影

志愿者们分组分区域开展工作,在所负责的食堂、宿舍楼门口、校内主要路口以及校园巡逻的执勤岗位上,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醒同学们规范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以及佩戴口罩不规范的同学进行了规劝和引导并发放口罩。

志愿者工作剪影

在全校师生核酸检测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核酸检测现场扫码引导、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疏导安抚等志愿服务,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为全校核酸检测的高效有序进行提供有效保障,为校园广大师生筑牢安全屏障。

志愿者们严守工作规范,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书写着“电力急先锋”的使命担当,为我校抗“疫”保驾护航,确保了校园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用奉献和坚守为这场战“疫”注入青春力量,展现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采。

志愿者工作剪影

科学抗击肺炎疫情,知识普及势在必行。为丰富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宣传活动,更好地吸引学生参与疾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中来,加强广大学生对防疫知识的学习,提高防疫安全意识和能力。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拍摄了防疫宣传片,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风格,将每一部分需要注意的事项阐述清晰,比如戴口罩、测体温、勤消毒等等,面面俱到,幽默风趣,弘扬积极向上的防疫精神和防疫心理,为努力筑牢校园防疫墙,协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守护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党支部防疫宣传片镜头

    坚决贯彻落实“动态清零”的总方针,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电力急先锋”志愿者们以身体力行托举守护校园的梦想,以点滴之力汇聚穿暖花开的力量,让青春风采在抗疫中闪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