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专题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凝聚青年智慧力量、共谱时代奋进新篇!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题活动,组织号召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与“建言党的二十大”。专题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积极响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设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专区,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为党的二十大提供意见建议。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布建言216条,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12个方面出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彰显当代青年智慧力量,谱写时代奋进新篇。


 

 

支部党员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