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点击:[]  作者:束蔚 来源:


202253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电机馆223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全体委员、系、部、中心、实验室负责人、三办及团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全体党政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徐鑫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忠璞旁听学习会。

院党委书记徐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院辅导员史有强老师进行了学习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院学工办主任侯婷老师进行了交流。

徐鑫在总结中指出,要把本次学习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究我国在能源百年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找准定位,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山西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重任,为国家和社会不断培养输送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张忠璞发表感言,他指出,这次学习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学习交流结合工作有效果,体现出电力学院优良的作风,相信电力学院未来发展定会取得更好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