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组织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2022617日上午,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以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教育部思政司 “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 2022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2期,汲取奋进力量。

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讲述微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情况。

通过本次“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微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党员,更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西迁精神”,与“两弹一星”精神,以爱国主义为核心,永远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无私奉献,艰苦创业。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新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