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第一本科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1016-1022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电力第一本科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的开幕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座谈交流与心得分享。

电力第一本科党支部书记杨慧瑶于1022日晚在线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微党课,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的含义及职权,阐述了自中共一大召开以来历史上数次重要的党代会,引导同学们了解党代会设立的意义以及在每个历史关键节点的重要方针政策,在此基础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领学,从大会主题、十五个建设维度等方面,结合《领航》纪录片、新闻报道、人民网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宣传内容以更加生动、接地气的方式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解读。

课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小组讨论,并由代表进行了发言,线上的同学也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纷纷表示听完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深刻体会到了国家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教育发展、人才培养上做出的巨大努力,并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更会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希望新时代的青年,不负人民的厚望,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成为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