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2022年11月1日,太原理工大学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样板党支部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广宇主持。他介绍了与我校山西省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省研究生样板党支部验收环节的经验交流情况,明确了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强调了工作的重点,并对党支部党建工作案例编写以及纪录片制作情况进行的总结。支部委员围绕样板支部建设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支委会商讨了党支部验收工作的细则,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这次会议使党支部更加明确了样板支部建设的路径、方法,随着验收时间的临近,党支部要对照样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板党支部”验收要求,加快进度,立足“七个有力”的重点任务,夯实基础,稳扎稳打推进验收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