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交控本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 来源: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自动化交控本科党支部于221日在电机管23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自动化交控本科党支部支部书记史浩琛主持,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同志应邀出席。

会议第一项,史浩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深入学习,使同志们对党章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又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在学习过程中,史浩琛同志号召每一位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坚持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会议第二项,史浩琛同志首先向党支部成员汇报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2022年,自动化交控本科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三会一课”,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生机勃勃,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明年工作的努力方向作出展望。

会议第三项,由党支部支委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支部成员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改进意见,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中肯”的原则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会上,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同志再次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指出全体党员务必要好好利用民主生活会,深度剖析自身问题,不断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郭春耀高度评价了党支部的支部建设,肯定了支部在2022年疫情防控中的表现,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方针,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第四项,民主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结合民主评议,共有8名中共党员被评为优秀。支部书记对本次民主评议工作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加强党章党史的有关学习,并且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时纠正,争取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