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点击:[]  作者:陈俊先 来源:


经上级党委同意,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于 2023 2 21 日在电机馆 3100 召开 2022 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春光主持,韩肖清院长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任春光从支部组织建设、支委工作、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对 2022 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就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各党小组组长以及支委对 2022 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自我剖析。

会上,韩院长认真听取了支部总结,指出支部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并围绕人才、教育和科技三个方面对全体青年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强调学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时刻明确党和国家的发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全面发展武装自己,为国家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同时,韩院长也传达了 2023 年春季工作会上学校领导提出的新时期太原理工大学两步走战略,并对在校学生提出要求,即工作要有本领、生命要有激情、生活要有梦想、待人要有责任。

支部书记任春光补充了作为研究生应该心系国家,结合专业钻心科研,弥补专业领域内与国外的差距。与会全体党员对照自身进行了自我反省,开展了党小组内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以无记名的方式对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情怀,坚持初心,发挥专业能力,为党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