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助力我校荣获“我是中国研究生,强国复兴有我”活动“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近日,由教育部学位中心指导,《中国研究生》杂志联合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联合主办的“我是中国研究生,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活动发布获奖情况,太原理工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录制微党课视频,微党课视频由支部书记左广宇主讲。微党课立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了我国极地科考事业的历史和发展,介绍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先后多人次携带自主研发设备参加南北极科考的工作情况,诠释了党支部在中国特色的自主创新道路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和意志。

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号召广大青年党员以原创性、引领性、变革性科研成果为国铸器,以爱国、拼搏、求实、创新的南极精神在冰雪中淬炼报国壮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