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第一本科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致敬百年峥嵘” 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2023322日晚,为响应学校和学院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要求,加强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亲和力和实效性,电力第一本科党支部在迎西校区电机馆230会议室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致敬百年峥嵘;汲取奋进力量,践行使命担当”的主题活动。

会议中,大家首先进行了小组讨论,分享提前准备好的红色家书。讨论结束后,各组纷纷推举了一名代表进行发言,分享小组中最打动人心的家书内容,谈谈自己的感悟,同学们都感触颇深。党员们听后纷纷表示,此次诵读红色家书的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在党支部中弘扬了崇高的革命精神和文化氛围,使广大党员在回望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家书中汲取力量,激扬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鞭策党员们在今后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的最后,杨慧瑶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各位党员们积极畅谈读后感想。其中一位党员说,“必将会以用自己滚烫的鲜血和坚定的信仰织就的英雄花,向这个神圣的纪念日致以最深切的敬意;必将用热烈的掌声,鼓励新一代共产党人传承理想信仰,迎着新时代阳光大步奔跑、一往无前;必将欣慰地看到——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