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我院于320日至327日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院党委书记徐鑫向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本学期推优积极分子、学院青马工程星火班学员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授课,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开展情况。徐鑫书记强调,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山西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团委青春宣讲团成员,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化工2102班茹雅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航空2001李业昕同学面向我院团员青年开展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与时代共振,青年与奋斗同行的主题宣讲,带领团员回望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展示出不同时期青年的青春力量,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青春向党,共谱时代华章的决心和信心。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源同学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时期,我们应当号召青年学子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