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面向研究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暨形势政策报告会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点击:[]  作者:刘莎莎 来源:


2023328日,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形势政策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文秀老师受邀担任主讲老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骨干、研究生全体党员共计18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胡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透彻的阐述和解读,她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点,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理论创新,强调只有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才能正确回答时代与实践提出的重大问题。当回顾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时,同学们为我们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最后,胡老师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与说明。报告会内容由浅入深,鞭辟入里,持续将近一个小时,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知为行之始,学为用之先。此次学习引导学生们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及两会精神的内涵要义,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激励学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今年的两会更是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将以更大力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断走准、走深、走实,凝聚力量、踔厉奋发,在“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中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