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致敬百年峥嵘;汲取奋进力量,践行使命担当”的主题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点击:[]  作者:张天鸣 来源:


2023327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分组以观看红色家书相关视频和书籍等形式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致敬百年峥嵘;汲取奋进力量,践行使命担当”的主题活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色家书诞生于革命战争年代以及和平建设时期,是先辈们留下的一笔重要精神遗产,也是革命历史最真实的见证。革命先辈们用朴实的语言,叙述着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抒发着他们爱党、爱国、爱民、爱家的赤子之心,表达了共产党人为信仰而奋斗、为未来美好中国而牺牲的强烈愿望。

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英烈们的感人事迹,不忘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品格,从红色家书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