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第三本科党支部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来源: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电力第三本科党支部于2023413日下午在电机馆223开展了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史有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时代我国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内容、包括邻域、核心要义等知识。与会党员围绕活动主题,集体谈论了大学生应当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如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

会后,史有强强调在大学生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的目的就是要使学生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忧患和责任意识;国家安全是国家强盛的根基,身处伟大的时代我们要居安思危,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把国家安全意识的牢固树立在心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