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日期:2023年04月24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2023421日,太原理工大学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广宇主持,他总结了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的工作与验收情况,对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并讨论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主题教育的关键内容和时间节点,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支部委员汇报了样板支部验收材料准备中党支部践行“七个有力”的支撑材料情况,进一步提炼支部党建工作经验,探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与研究生高质量培养之间的联动机制。

随后支委会成员针对支部下一步党员发展开展充分讨论,严格按照全国高校“百个样板党支部”标准,增加思想汇报公开制度,依托育人号等平台发布,做到发展党员过程透明化、无死角。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