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分享美,传递爱”女性面部护理专题讲座

日期:2016年10月24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10月20日下午我院工会邀请樊文花美白原液面膜的美容专家在学院会议室为女职工举办了“分享美,传递爱”女性面部护理专题讲座,专家根据秋天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粗糙等问题,从秋季护肤要点到皮肤保养原则和家居护肤流程做了全面的讲述,使大家了解了秋季如何不当女“旱”子,最后美容师们为女职工现场进行了面部的面膜护理体验。  

通过面部护理专题讲座及现场亲身体验,使大家真正感受到了由美白原液面膜带来的美和爱,老师们对这次的活动非常满意,并将以更饱满和自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明天的工作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